问世间 情为何物

要不是 已有心理准备要离开, 也不会那么淡定和坦然的谈 类似分开, 彼此不合适的话题。这真的是终就 要面对的现实吗?

是梦醒了。 还是什么都是幻觉。 五年内累积的幸福快乐 (等待也可以很幸福), 加上刻苦铭心的等候  竟然比不上一年的相处。

这么痛苦又何必呢? 好笑是 我根本不后悔 流过的眼泪 因为 人生依然精彩。 想必 过于乐观也是个缺点。
不是被误会 在逃避问题, 就是显得不在乎。

每当我想放弃时, 一会儿 又被当初的 执着感动。 何必 遗憾, 不管是曾经拥有 或是 天长地久,
白豆腐和紫萱 过了三世都无法随缘。 相爱容易吗? 老实说, 一点也不易。 有些人连相爱的阶段 都还不到。 我, 算幸运了。

相处难吗? 当然难! 十个里面就有八个分手的。 不过 我仍然相信 想拥有美好 幸福, 一定要互相爱戴。 其次的, 都不比这个重要。

或许我, 就是没能遇见勇敢守护爱情的人。 今晚, 就让姐许个愿。 希望天地下的人都过的开心。
呃。 。。不包过外星人 或跑到外星的人类。 。呵呵呵 呵

Leave a Reply

